京墨

裡站
bokugabokunosubete.lofter.com

大半夜發散負能量

月經快來了頭又開始痛了,心情差就忍不住滿滿的負能量。
不想再唸書了,但都熬到了大四再說不唸已經太遲了。我知道我堅持不唸最後家人還是會順著我,但是我不想再讓他們失望了。

道理我是都懂的,唸完總比中途放棄好,始終有張證書在。
但真的不想再唸下去了,好累。
只是我知道要堅持下去的,因為這是為了我自己。
我不想,再讓家人失望了。

他們愛我的,我知道,也從不懷疑。
只是我真正想要的,好像都沒有得到過。

玻璃心又碎了一地,誰都經歷過這些痛苦,我不會是唯一一個。


胡言亂語了一堆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,但哭了呢。
至少我還哭出來了嘛。哭了,放鬆了,擦乾眼淚,站起來後還是一條好漢呢。

评论(1)

© 京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